身為一個頭皮長時間過敏發紅、又是油性髮質的我,對於洗髮精早在很多年前就開始換了藥用或是藥妝品牌,很多大牌小牌都使用過,一系列的辛酸史日後再慢慢道來。


最近在掉髮圈火紅的當屬台朔生技研發的"黃瓶"強化髮根洗髮精,只要一有人跟我說XX牌子目前很火紅,聽說很有效,腦波很弱的我就會馬上買來試試真偽,也因為這樣馬上去買了一罐來使用。

黃罐顧名思義就是他罐子顏色是黃的,

但要是深入地說應該是金黃色,不是這麼簡單的黃,好這不是重點,又扯遠了,

 

 







髮根強化洗髮精

價錢:NT329

內容物:580g



是低他都不是整數很難計算到底是便宜還是貴,就一般400g洗髮精來說,確實比較大罐

也比較便宜一些,沒有藥用洗髮精的醫藥味,輕微淡香,在可接受範圍,至於洗得很乾淨,沒矽靈這件事情,由於我用很多多年無矽靈的洗髮精了,倒是沒啥特別感受,洗髮精質地比較稀,這倒是跟平常洗的洗髮精有些差異,內容物為無色透明,總言之洗完之後,也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什麼有的沒的心理作祟,總之還不錯,而且好像無時無刻有些折扣,我之前在屈臣氏買是特價NT289,是不是更有衝到想要拿到櫃檯去結帳呢?


在一在強調頭皮很敏感自然只有洗髮精是不夠的,最近持續推薦有掉髮困擾的朋友使用的是不老林,為什麼說他有用,這是來自於我的髮型設計師,跟隨他多年他總會安慰我沒禿沒禿,但這次我跟他說我開始使用不老林之後的結果,他說頭皮沒這麼紅了,洗頭也沒掉這麼多頭髮(原來之前說還好都是騙我的),還持續要我快發圖給他看他也想買,由髮型設計師說起來是不是比較有說服力呢?










不老林

價錢:1200

內容物:200g


看起來很小罐,實際上卻可以用很久,畢竟就是早晚擦擦頭皮是能用多少呢?

好用的感覺源自於擦擦頭皮有種涼爽感,感覺頭上沒洗乾淨的油膩感都跑走了,擦完之後一整天比較不容易頭皮發油,而且頭皮發癢也沒這麼明顯了(雖然我頭皮發癢但可是沒有頭皮削歐)用了一個多月吧,感覺頭髮有慢慢變強壯,地上掉髮少了很多呢!!

建議輕微落髮的朋友可以使用,另外想長快點頭髮的人也可以使用,用了之後確實頭髮長得比平時快。

以上就是不負責任分享之掉髮人推薦,也謝謝閱讀,下次再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紅豆 的頭像
    小紅豆

    斑馬的彩色日記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