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isaviaroma 這牌子是我GOOGLE"國外免運費網站"中搜尋到的寶,

這是個歐洲的購物網站,上面販售的都是比較知名及高價位的品牌,

如果你是位非常怕麻煩的人我很建議在這站上找尋適合的產品,

原因無他這站上的所有產品都是"實價"歐,也就是你看到的金額就是

你購買的金額,已經計算好運費關稅,只要信用卡一刷即可,是不是

貼心到了極點。

這皮夾因為是送人的禮物,之前跑遍各大百貨找皮夾,發現台灣知名

品牌進口的皮夾都略顯老氣(也可能是我沒跑遍各大百貨的原因)

發現國外網站上的都好年輕,怎麼台灣不進口呢?

外加很擔心國外購買運送時間很長(原來一切都是幻覺,應該除了ASOS之外

其他都飛速的抵達。),

 

他的運送速度之快,很容易讓人有種你是在寶島買東西的錯覺,

前後下單完只用到了3天就抵達我的手裡,物有所值包裝非常精緻,就算

送人也不覺得很失禮歐,是我會再度回顧的一個網購網站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紅豆 的頭像
    小紅豆

    斑馬的彩色日記

    小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